山川皆可見

我們頂峰相見⛰️

 上次来与这次再来印象相差甚远,说不上来的滋味,我可幸的是大家的生活在变得越来越好,城市的变迁给人们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,但可惜的是老上海弄堂的人情味在渐渐变淡,一些平日生活里看不到的场景可能将永远消失。我可能拿的是手机,许多居民不愿意接受被拍,然而拿着大炮的摄影爱好者,年龄比我大许多,他们好像更愿意与他们交流,我看起来像个偷拍的哈哈。不过也罢,我只是这里的一个过客罢了,这次的摄影作业不单单让我记录人文,也记录了城市当中很少的烟火气息。市井风格一直是我想要拍摄的,没想到这次会如此顺利和成功,我感到好幸福呀!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